close
其實這間店以前就有整理在新竹隨筆之中

但是當時由於店內的服務不甚佳 加上點了麵類實在是感覺普通而已

因此我只能評價為 "不該踏進去的店"

只是我一向認為 單次的經驗 可能會因為所點的東西(不是招牌?)

或是當下的運氣不好(剛好遇到態度差的服務生?) 而會有所偏差

所以當我昨晚再度經過搬家後的和家麵館時 由於看到裡頭客人著實不少

而且店內的裝潢又重新弄得相當明亮乾淨 和一般的麵店感覺相差頗多

於是想說 不然就再試一次看看好了

於是便走了進去 找了位子坐下

點了門口主打的豬腳飯 老闆娘的態度算不差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依舊是讓人搖頭

在收桌上別人殘留的東西時 湯汁濺到我的手臂上 連坑一聲都沒坑 臉色也是面無表情

不過對於一頓只有70元的晚餐 我還是吃我的 其實也沒什麼影響心情就是了

豬腳滷得還算很入味 可以感覺得出來 應該是有經過一段時間的小火慢燉

雖然配菜普通 也沒有附湯 但是綜合來說

以店內還算多樣性的菜單(有一百元的火烤兩吃? @@) 還有某些東西吃起來也還OK

至少我的評價 倒是從最差 有升起來一點 變成"剛好經過 可以進去吃個一次的店"了

新址:光復路一段118號


By Morgan 于2006.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