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打羽球前的空檔 隨意再寫間小店好了

某個週末的夜晚 好朋友昶聿兄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心情很糟糕

恰巧穆大哥和他的朋友阿財有事情開車上台北來找我

相請不如偶遇 彼此不認識也沒關係 吃頓飯就會認識了 :P

所以 就大家一起去吃羊肉爐聊聊天吧




至於地點呢 當然就著落在我來想了

因為我有空時就會在住處附近走來走去 看看是否有什麼新店家

這間店偶然間所看到的 經過幾次感覺似乎還不錯

雖然店面超級不明顯 甚至連招牌都沒有 只插了幾根旗子

但我反而很喜歡到這種無名小店裡頭嘗試看看

所以便帶著大家走了進去

坐下後點了鍋羊肉爐 然後叫些配菜和酒

我很喜歡冬天圍爐的感覺 暖呼呼的 除了身體 心也是 :)














它羊肉爐的湯頭還不錯 喝起來頗為甘甜

而且消費上也很平價 四個人只花了一千元左右而已

非常適合找三五好友 在冬天時候一起大快朵頤

雖然遠來是客 不過這頓在搶著付帳單失敗的情況下

最後還是讓穆兄請客了 多謝啦!~ :)




好亦兆台北炭燒羊肉爐 (和記火鍋冷凍調理食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38號 電話:(02)27926888



By Morgan 于201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