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腦裡頭的餐廳照片不斷堆積 可是實在抽不出時間來狂寫

只好趁著有空時 隨意寫個一篇意思意思一下 (好像有點敷衍厚 @@a)

Anyway 這間茉莉漢堡 是上週末結束了陽明山的轟趴之後

宗憲學長向我所推薦的店

所以在大家解散之後 我便帶了勝舜一起來這邊試試

在天母的中山北路上 看著招牌寫著Since 1979 當是間老店了

即使已經下午一兩點了 客人卻是依舊絡繹不絕排著隊

店內用餐需先從前方煎台處循動線前進 所以採先進先出制

前方的人餐點沒有全部到手前 隊伍就不會前進

因此只好分工 我排隊 勝舜去二樓找位子






勝舜點了三明治($45) 而我則是點了小起士漢堡($55)

三明治沒吃到 所以無法評比

但相當簡單以及傳統的漢堡

麵包、起士、漢堡肉、洋蔥、生菜

沒有豪華的佐料與食材

一層層地堆疊起來 再大口的咬下

卻能夠令我回想起了小時候初嘗Hamburger的回憶與美好

店內用餐環境感覺雖不是很乾淨 不過漢堡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僅供參考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By Morgan 于2008.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