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麻煩大家一件事了

我有個好友 最近在做租/售屋的市場研究

因此他擬了一份問卷 希望能夠取得足夠樣本數來做統計分析

既然是朋友 Morgan當然是義不容辭答應幫忙囉~ :P

所以希望站上的各位朋友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

都能夠幫忙填一下這份不用留基本資料的簡單問卷

我看過題目 大概只要五分鐘不到的時間就可以寫完了


我將它放在我社團主機上:

問卷下載點

麻煩各位願意幫忙的朋友 寫完後直接寄到我的信箱囉

要來信哈拉也是相當歡迎啦 呵~~:P

Morgan的信箱

我整理完再轉交給我朋友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Thanks~ ^^


Mor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