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午后 Morgan和箕旦學長、還有一、兩位朋友

一同來到了精明商圈這一帶喝下午茶 我們走進了一間相當安靜的店內

因為這邊遠離了精明一街那條主要的幹線 所以較為冷清

店內除了吧台 也只有放置了四張桌子而已

學長說 他最喜歡的就是人少安靜的店 這點 我也是一樣(笑)

因為常來 所以學長和店內的女主人 早已相識

打了聲招呼 坐下之後 我點的是一杯熱巧克力($150)

據說店內比較招牌的是相當大杯的拿鐵咖啡

不過喜歡吃巧克力的我 還是點了這杯帶著濃濃香味的熱飲





從壺中冉冉倒出棕色的漿液 舉杯輕飲 淳厚香甜

雖然一直很擔心店內的生意如此清淡 該如何經營下去

但是在當下 寧靜的桌邊 悄悄透露著 是朋友之間的悠閒

人少的店 有時候就是可以在無意間 讓人怡然安恬




喝完了店內的飲料 學長拜託店員幫忙沖泡了他帶來的Godiva紅茶

學長笑著說 這是最後一罐了 之後他也要再重新開發新的品牌來喝

這次我有記得幫朋友們問看看 它用的茶種是什麼

可惜學長說他也不清楚 很多高級的外國茶 也有可能是混著好幾種茶葉

在罐子上頭來回看了好幾次 也沒有找到答案 因此只好作罷

和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a

而一邊喝著甘甜的紅茶 一邊聊著天 時光飛逝

就這麼打發了一個假日午后 在這麼一間恬靜的店裡






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63號 電話:(04)23108530


By Morgan 于2007.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