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 本來要去吃 Morgan家附近的香妍小館

但中午十一點多到的時候 發現門口是掛著Close的牌子

後來回到ptt來看 才發現老闆娘那天也是忙翻了

臨時去大概也無法招待我們吧

於是只好和兩個朋友 阿福以及久未見面的MAYGY學妹再換個地點聚餐

想起了老姐今天中午 剛好也和她的高中同學們聚餐

地點在美術館附近的戀戀山水畫

好吧 既然別人會選在那邊聚餐 東西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於是相請不如偶遇 我就帶著朋友們 也來到了這間店 :P

進門後 看著老姊吃驚的表情 我也露出了微笑來回應

我想她下次打死也不會讓我知道她的聚餐地點了吧



坐下之後 眼睛四顧了一下

原來這邊是新社的一間景觀庭園餐廳的分店 去年九月才開在美術館這邊








店內餐點比較偏素食類

我點了一客玫瑰牛奶鍋($200) 其他人點了豬排飯和藍帶豬排飯(均$180)

後兩者上桌時和葷食看起來真的沒兩樣 可是它們都是素的

不用服務費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在這一帶 算是還蠻便宜的

雖然東西份量也不會太多 但如果只是想找間簡餐店坐下聊聊

店內裝潢堪稱清雅 倒是可以考慮的一個地點













吃飽後 依舊沿著綠園道散散步

美術館一帶競爭仍然相當激烈

看著前一陣子才去吃過的七個門 如今也換成了新的店家了

而且兩旁又多出了幾間新的店家出來 還真的怎麼吃都吃不完哪 @@a

就這麼一路走到了美術館 裝得很有氣質涵養地看了一下展覽後

也結束了中午的這場聚餐 往下個地點前進罷






戀戀山水畫(國美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46號 電話:(04)23727228



By Morgan 于2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