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的晚上 和文政還有俊宏一同來到了這間新開沒多久的牛排館

門口還有接待員 會請服務生帶你進去

加上走進店內 看到還算寬敞的空間與座位

大概可以知曉 該店的市場定位 鎖定在 比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好一點點 的目標

就坐之後 直接看著貼在桌上的Menu點餐 倒是省去了服務生遞Menu的麻煩

最便宜的牛、豬、雞排$190+10%元 而且還有海鮮類 外加上組合餐

餐點種類洋洋灑灑 還頗為玲瑯滿目

和文政點了特製牛排+香酥鱈魚($270+10%) 俊宏則是特牛加海鮮串($260+10%)

放在中央的沙拉吧自取 東西種類還算不少 每種都有個幾樣意思一下

基本的沙拉、水果、飲料、濃湯、冰淇淋、烤麵包外

加上爆米花、幾項小菜、幾道熟食等 甚至還有切仔麵、粿條之類的東西

如果單論沙拉吧的品項 雖不精但尚可稱多








只是主餐的品質 可能還是無法期待太多

牛排的份量算是不小 但是我最後也沒啥吃完 肉質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

鱈魚倒是還好 整體東西的份量都夠 但是精緻度的確無法強求

這麼一頓吃下來 也是花了300元左右 如果單點牛排則約$210吧

但以東西品質來說 感覺起來 大概還是與我家或貴族差不多

因此只能算是平價牛排的另一個選擇(價格貴一點沙拉吧東西多一點)

走出店門之後 雲淡風輕 並無法讓我留下太過深刻的印象罷




地址:忠孝路51號 電話:(03)5738063



By Morgan 于2006.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