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于2005/7/16
-----------------------------------------

吃東西本來就是很隨興的東西了 所以也不用怎麼約定

通常一通電話 就可以變成一頓美好的晚餐了

這個禮拜 好像又是在這樣快速的日子中度過

1.馬可藍多
這間義大利餐廳在新竹還算有名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看看
禮拜三和志謙游完泳後 就一起去試了一下
用餐環境因為人多所以會有點吵 試了它的義式海鮮焗馬鈴薯($250+10%)
志謙則點了墨魚麵($250+10%) 吃起來東西還算中上 不過就是吵雜了點
以單點價位算有點高 不過單點還是有附了一杯飲料跟濃湯 且特約公司免服務費

金山街八號46號2F

2.木匠的家
和champ學長以及rcnjko學長來這邊小聚一下 它在科學園區也有開分店
但想不到總店卻是躲在公道五的巷子裡頭 要不是那天幫我弟搬家到這裡 還不知道勒
老闆說話一聽聲音就不是本地人 不過不知道是泰國人還是香港人 @@
簡餐還蠻便宜的 $150起跳 有附個湯 和簡單的甜點跟飲料
點了番茄燉雞腿肉 東西吃起來也不差 從Menu看來 感覺主要是賣一些私房菜為主

公道五二段130巷7弄2號

3.蘿拉朵咖啡
和saving以及之豪到交大打完羽球後 就和saving並且找了剛離開公司的TS來到這裡吃晚餐
這裡也是以義大利餐為主 saving點了海鮮義大利麵($280) 我和TS點了鮭魚千層麵($280)
東西整體吃起來也還不錯 套餐包含了濃湯 麵包 甜點跟飲料
用餐環境還算優雅 不過服務生似乎略多了點 可能是假日吧
但明明不太需要這麼多人 常常可見服務生就站在那聊天 使得人力有點浪費的感覺

金山街98號

4.越南小館
其實這間店我有在之前的90 shops提過 後來我又陸續去了很多次
幾乎快把Menu掃完一遍了 但發現 還是牛肉河粉和越式涼麵比較值得一試
另外在光復路上往竹東方向左手邊有一間阿容小館 裡頭的越南料理也不差 我也試了幾次
而今天中午和xyris吃完活水豆花後 回到龍山社區後 就帶他來這邊吃看看
活水豆花 吃起來綿細度還不差 不過味道似乎沒有台南懷恩街的濃郁 但算不錯了
而越南小館自己則是點了越式雞肉飯以及貢丸湯
可能是運動完肚子餓吧 所以也是很快就解決掉了

活水豆花:寶山路->西大路過經國路 頂好超商附近右手邊 越南小館:長春街內右手邊


自己去吃的店我就懶得寫了 因為都是之前有寫過的 有吃到比較特別的再說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