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和建凱約好到水都去作SPA 不過到附近問一問 好像票價最低還是150

說真的 以水都差強人意的設施 我真的花不太下手

由於之前為了某個人常跑安南區 我想起文賢路那邊 有間新開沒多久的SPA館

於是和建凱兩個人 從健康路再轉到文賢路那邊 其實也還好 不會說太遠

店內一問價錢 全票200 學生票160 似乎就是一般價位 如果沒有買團體票的話

這邊教一下大家 很多游泳池外頭 都有一些賣泳衣或游泳用品的店

到那邊去問問 通常會有不錯的收穫 最後我們到對面買了120的學生票

裡頭有兩組游泳的水道 不過距離都是普通 應該是20或25公尺的水道

而SPA設施還算基本該有的都有 在主池裡頭 腳底按摩 水柱沖涼 水泡躺椅等設施都有

按摩池有八個 包括三組藥草池 跟一個冷水池等 加上蒸汽浴 烤箱 這樣的價位頗為划算

今天早上只小游了200公尺左右 其他時間 就跟建凱耗在這些設施裡頭作SPA 直到中午

其實我在台中很喜歡去游泳跟SPA 因此在台南夏天一直想找個不錯的地方常常去游

可惜和台中比起來 台南很多地方的SPA設施都乏善可陳

市立游泳池(水都) 水琳瓏(水岸) 長榮 南一中 成大游泳池(ㄜ 我曾經花了350只游一次)

因此在台南 我就比較少游泳了 而今天去的悠遊館 說真的 感覺算還蠻不錯的

尤其早上沒有什麼人 很多設施都可以盡情的使用

到蒸汽浴弄個全身通紅 在跑到冰水池來個冰火五重天 哇~~三溫暖的感覺真刺激

或是讓強力的水柱 衝擊自己上半身的穴道 肩井 肩隅 曲池 手三里 尤其是酸痛的部位

還是讓按摩池的水流 不斷地的按摩自己的大腿 小腿 腰部 背部

在池子中坐下來把頭後仰 真的會舒服到睡著 人生就是要這樣過才過癮~~~:P

不過說真的 台中的SPA還是比台南的好上不少

由於我爸媽很喜歡去作SPA 所以常常會買那種團體票 100張10000元那種

因此除了跟他們去之外 我自己也會票拿著就走了

我比較常去的有"夏威夷" 那間在我家附近 很多個午後 我會背著包包

一個人穿過灑滿陽光的中正公園 再到夏威夷去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

或是下班之後 騎著機車 趁吃飯前到那邊游個泳作個SPA 放鬆一下當天工作的疲憊

而台中個人最喜歡的 還是在東興路的健康水上世界

那邊雖然稍微偏僻了點 從我家騎車過去要二十幾分鐘

但是各種設施都相當齊全 空間也相當大

除了有那種水柱房(一個很大房間 可以容納三十幾人以上 水柱全開好像槍林彈雨一樣)

各式藥草池 按摩池 基本的SPA設施那邊都有

也有蠻標準的游泳池水道 室內的 戶外的 而室外除了有像滑水道那種設施之外

還有一個那種類似日本人泡湯的小池子 上頭有個亭子 冬天蠻有味道的

有小孩子的遊樂區 也有一些健身設備 總之該有的不該有的 那邊都有就是了

台中的確是個不錯的地方 很多東西跟資源 說真的 在那邊都可以找到跟享受到

而且也不會像台北一樣寸土寸金 人滿為患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故鄉 :)

希望大家有機會 也可以常來台中玩玩 當然要定居的話 也是相當歡迎的 ^^

Anyway~悠遊館蓋的太晚 我都要離開台南了 以後大概也沒啥機會去了

不過跟我一樣喜歡游泳作SPA的人 還是可以去瞧瞧的~~:P

其實我一直有個計劃 就是以後賺了足夠的錢之後

在自己的家裡弄個按摩池或一些SPA設施 然後從屋頂可以看到星星

這樣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那種星空下泡湯的樂趣 對我而言 人生就是要這樣過吧 :)



By Morgan 于2004.6.17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