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ut (腳完全廢了o(_ _)o)
標題: 你好^^
時間: Tue Jun 8 23:43:58 2004



你好..我是近一個月來才開始觀看美食版的
朋友特別向我推荐你的文章..
所以我都有好好仔細詳閱了一下
對你的美食觀深感贊同..
我也是喜愛美食的人..
看了你那麼多文章..在日本料理方面
我想向你推荐武岩料理店..
雖然你也有寫到..不過好像僅止於定食
其實他有吃到飽的方案..只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知道
而且是有條件限制的..要四個人以上..老闆才會提供
雖然有菜單..不過如果提前去跟老闆講..
他還會跟你討論菜單唷..可以吃到更多的菜色
也可以要求我們想吃的東西..比如海膽.TORO...等
不過要人數夠..老闆不會賠錢的前提下..他才會準備!!
但特殊的菜色他只會出一次..
我們上次去就有吃到海膽跟鮑魚..^Q^
他們每個禮拜有兩天進貨..選那兩天去吃..料理包準新鮮!!
至於他們的服務態度..差強人意
我從大一吃到大六Q_Q"..換過無數個服務生..而且都是在短期內換
所以沒所謂的專業可言..只要上菜速度不delay到..我都可接受!!
特別推荐他們的烤鰻魚..去找老闆時可以跟他要求
不然當天去時..點烤鰻魚要額外收費唷!!
天婦羅也可以要求一人要兩尾(因為菜單上有寫:限制一人只可一尾)
價錢我只記得中午418元(應該= =")晚上沒吃過所以不知道
沒有正常日假日之分..也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去試吃..感覺不好..多多包含嘿!!
因為每人觀點都不同..我覺得好..其他的人不一定就也一樣!!
還有謝謝你提出"生活家"讓我省去不少租漫畫的錢..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