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x (哈) 看板: Morgan
標題: 哈~今天心情好~寫食記~^^"
時間: Sat May 29 21:49:02 2004

呵~心情一整個好~^^~
我想學長大慨知道是為什麼吧...
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的頭腦真的是簡單的可以阿...^^"
還好之前沒有鑄成大錯...> <

說到這裡...
呼呼~不應該先讓學長去試千朵拉的阿...
親自去了之後...我才深深的感覺到~

~以後絕對不能再用我土木人的眼光來看一間餐廳...!!~
(不過~也可能是我剛好吃到不好吃的啦...唉唉...><")

ok~講重點~!!

今天中午去吃了阿西西(assisi)...
真是有夠給他一整個啵一聲棒的啦~!!!
很不好意思的麻煩學長幫我找了電話之後...
訂了位子~我們在中午12:30左右很順利的在訂位時間內到達...
剛好也有另外兩位客人跟我們一起進去...算是同時吧~!!

餐點內容先賣個小小關子...

服務態度真的是不錯...(點菜的時候還有問我們說須不需要介紹唷~!!)
進去的時候店裡面是剛好"完全"沒有人...
不過可以看到我們定位桌子上已經放好的水和menu...
店裡面放著很不錯的音樂...(我實在聽不出來那是什麼音樂...><)
很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們點了一個焗烤~一個義大利麵...都是套餐~
隔壁桌我偷看了一下~好像也是...
點菜不到10分鐘吧...
義大利麵就上了~兩桌都是~!!
接著過不到5分鐘~焗烤也上了~!!
速度之快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嚇在那邊嘴巴開到合不起來...
吃完之後服務生收東西的動作也很快~但很有禮貌~超讚~!!
後面就是蛋糕和飲料~也都是馬上就上~!!
可是也都看的出來他的菜和飲料都是現煮現做~該冰的冰~該熱的熱~!!
讓我完完全全覺得廚師有使用時光機的嫌疑...
更驚人的...
隔壁桌居然不到1點就走了......==.==
比我們班的去青年路吃麵還快阿...

接著~餐點內容的關子打開囉~!!

我們兩個人~
一個點了海鮮義大利麵(青醬)~一個點了牛肉焗烤麵(白醬)...
說真的...
我一看到份量就很滿意...
焗烤盤大慨跟我手掌打開差不多大~深度普通...
那個義大利麵~端出來一個小臉盆一般的盤子~還有夠深~!!!!!!
我吃東西的份量學長也是知道的...
焗烤我吃了就差不多了...
對面的義大利麵吃到好不容易剩下1/4就說已經很飽了...
秉持著不浪費實務的原則~我~還是把全部都清光了...

至於味道...
先說說白醬牛肉焗烤麵...

有點鹹~(有點而已啦~^^")
很明顯的蒜味~很能吸引重口味的我的注意...
醬的味道也很濃~很複雜~像是大人的口味...
麵的量很不少~牛肉的量普通~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吃~!!

接著是青醬的海鮮義大利麵...

端來的時候就看到上面有頗不少的蛤蜊~也有蝦子~
青醬~也就是打碎的九層塔再加上一些我說不出來的東西~味道很濃郁~
麵是寬麵~彈性和咬勁普通~
也很不賴...

然後是甜點...

兩個人都一樣是巧克力蛋糕...
叉子是跟蛋糕一起從冰箱拿出來的...
一開始不知道~拿起來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

飲料的話...

點套餐的話都可以點$110以下的飲料~超過補差額~
我們兩個都點了焦糖冰淇淋咖啡冰砂~($150~兩杯各加$40)
不過~想也知道~兩杯也差不多都是我解決的~^^"
很不錯喝唷~也很大杯~超棒~^^~

這間真的超棒...
就我來說總評比跟那間景觀工程是差不多等級的~!!(不同方面的就是了...)
對了~我們隔壁桌1點走了之後~
到我們離開之前整間店就一直只有我們一桌而已...

哈哈~以後我要常常去...:p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