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一天半 我繼續往南 去找C

一起去了我沒有去過的義大世界

義大有星光票可以買 但其實很多設施到18:00就都關掉了

能夠逛的 只剩下煙火秀 以及摩天輪而已

人過了一個年紀 真的會比較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戲設施

所以甚麼天旋地轉、極限挑戰、飛越愛琴海、飛天神戟...等重量級的設施

我通通都沒有去坐 只有在室內逛逛鬼屋、玩玩碰碰車、地心探險

還有坐個飛越台灣而已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逛到晚上了























之後C帶我到附近的觀音山 吃了間綠野山莊的土雞城

雞肉還不錯 但兩個人點了一大堆菜 結果可想而知 只好打包帶回去了 @@

當晚 下著雨 我去住了澄清湖畔的勞工育樂中心 一個晚上700元









隔天一早起床後 吃完早餐 繼續往屏東前進









首先來到了三地門 這裡曾是大一班遊的地點

但是那次我沒有參加到 所以對此一直很想來看看

只是苦無機會 而這次雖然是下著傾盆大雨

但在下大雨時 幸運地躲到了蜻蜓雅築裡頭(海角七號裡頭的琉璃珠產於此)

在二樓的窗戶邊位子 點了一些原住民的餐點

看著雨滴打在玻璃上 然後順著緩緩流下

和C隨意聊著天 在屏東午後的時光 和台北相比變慢了許多

雷雨在外頭轟隆作響 屋內卻是平安寧靜......














飯後 我們來到了賽嘉航空公園

這邊是台灣可以玩飛行傘的八個地方之一

上次在台東鹿野高台 因為風勢太大而作罷

本來以為這次又會因為雨勢過大而再次作罷

但隨著午後雨勢的變小 慢慢地 天候也變得稍微沒那麼差了

老天爺這次好像點頭同意讓我去試試看了

趕緊聯絡了蘇教練(0927537153)

也感謝他和另一位教練願意專程開車上來帶我們玩














人生永遠需要鼓足勇氣去挑戰懼怕的事物,才能看到不同的風景。

謝謝在旁邊陪我一起跳的C...





















之後由於C在跳的時候因為遇到亂流而有些受傷

加上今天氣候實在不算很好 因此飛行時間有些不如預期的長

因此蘇教練專程 又帶我們去多坐了一趟輕航機

帶著耳罩 從高空中 俯瞰因為八八水災而受創的土地

順著風聲而飛揚 人生的許多不愉快 都拋諸在腦後了...
















其實自從三月份換了新工作後 上班非常地忙碌

放假時 也都只想休息而不太願意寫網誌

但最近在網路世界裡 卻遇到有人寫文攻擊一位我很敬重的前輩

我只能說 可憐之人 確實有其可悲之處

人知其所不足 才能成長與前進

無奈有些人 卻總以為自己的看法才是對的

覺得任何事情 一定都是像他所想的那樣

對於自己不相信或不知道的人事物

就嗤之以鼻 甚至以己揣測胡亂攻擊之





以前我會想寫文反擊回去 如同以前當BBS站長的時候

但現在我反而會覺得 和這樣的人對談 真的是浪費時間

短暫的生命 太過在意這些負面走向的人 實在沒有必要

人求問心無愧 能夠立足於天地之間

盡己所能 不留遺憾地活著

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你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 但你可以努力認真地做好自己

我想起了在天空翱翔的那一刻 我感覺到了人類的渺小

更體會到了生命 可以活得更加有意義

這讓我提起精神整理了照片 寫下了些感想

這無關別人怎麼看你 也無關別人如何評價你

自己的人生價值與目的 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By Morgan 于2011.7.9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