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熱得要命 就一個人跑去市立游泳池游泳 看來台南的夏天應該快到了

相較於南部的溫暖 今年過年台中就很冷了 冷得會讓你根本不想出門

不過為了慶祝一個當兵的朋友退伍 自由無價 當時還是跑出去跟他吃了這間店

地址很好認 就在精誠路的鼎王旁邊而已 我文末會再附上詳址

一般常見的是日式碳烤 但是這間店是台式的 就是我們一般的烤肉方式

東西相當多 各式肉類都有 雞心 羊排 魚下巴 魚肉片 洋蔥 青椒 絲瓜蛤蠣......

每種東西口味都弄得蠻重的 可是有些弄得倒是蠻不錯的

像奶油玉米這種很便宜的東西 我竟然覺得很好吃而拿了兩次 由此可見一斑

喜歡享受烤肉樂趣的人(像我學妹就很喜歡自己動手烤 不一定自己吃 就是喜歡烤東西)

還是很喜歡吃烤肉的人 或是食量相當大的人 我想一定會蠻喜歡這間店的

因為它除了各種食材可以選擇之外 還有白飯 甜點 水果 飲料可以無限吃

只是通常這些附加無限吃的 都不用太期待就是了 :P

店內生意很好 我們那次去剛好有一桌客人走才有位子

我想這跟它的價位應該也有關係 因為這樣只要199元 我記得應該是不含服務費才對

怪不得它的生意這麼好 如果沒有錢吃鼎王 我想吃它旁邊這間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


By Morgan 于2004.4.19晚

地址:

精誠店:台中市精誠路8號
東興店:台中市東興路3段393號
arrow
arrow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